雅典娜苏粉+沙加毒唯。
友情提示:本人作品文烂图差,无比玛丽苏,关注阅读请慎重。

命运之子(6-7)

圣斗士原作向同人,以86本传漫画版和圣斗少女翔漫画版为蓝本,无视东映动画的人物性格、人物关系设定和剧情。男主冰河,女主纱织,cp冰纱,剧情颠覆原作,不喜勿入。


    

    我……也许真的没有资格嫉妒美斯狄。

    冷静了下来后,冰河觉得有些沮丧。

    他成为圣斗士的理由是为了妈妈;来参加银河擂台赛的理由是为了要遵从师父下达的诛杀令;与黑暗圣斗士争夺黄金圣衣,也是因为想要与其他青铜伙伴们共同战斗、体会亲友之情的喜悦……更何况,在纱织小姐需要他的时候,他还弃她而去……

从成为圣斗士到现在,虽然经历了数次战役,却没有一次是为了雅典娜,那么如今得不到她的信任,不如那个忽然冒出来的白银圣斗士也无可厚非。

可是,在雅典娜眼里,他到底算什么呢?他曾经那么的憎恨父亲城户光政,以至于在终于得到了圣斗士的力量后,就不准备再与父亲有关的一切扯上关系了,因此城户纱织这个名字,他本也打算从心中抹除。可命运女神那错综交织的纺线就是这样奇妙,使得他再一次与城户纱织相遇,那个希望在冰原上永远陪伴母亲度过一生的他,头一次有了别的心愿,他竟然在渴望那位名为雅典娜的少女也能把他当作她信任的战士。

每个圣斗士都知道,雅典娜降临到人间的宿命就是守护人类和世界的和平,那么等待着她的必然是无数严酷的战争,她会痛苦、会受伤、会流血……然而在这时候,他若张开他高洁的天鹅翅膀去保护她,和她并肩面对强大的敌人,被她引导着走向胜利的辉煌,那会是怎样的情景呢?

冰河曾经无数次的诅咒神明,让他生来就要做一个失去父亲和母亲的孤儿,但是如果能与雅典娜一起守护这个世界,让世界上不再有因邪恶而引起的战争,不再有像他这样不幸的孤儿……那这就是所谓的爱与正义吧。

爱与正义,原本以为的那么虚无缥缈又难以置信的东西,现实却是如此迷人。冰河的嘴角微微上扬,他闭上眼睛轻轻笑了笑。

以后的几天里,冰河便与瞬一起暂时落脚在城户公馆;一周过后,纱织出院了;再后来紫龙随着春丽一起返回了五老峰,听说那里有治疗眼睛的良药……

日子看起来恢复了平静,在这期间,他们发现城户公馆又多了一位圣斗少女,那是刚刚从圣学园毕业没多久的小熊座星晓玲。

其实星晓玲到城户公馆已经有一段日子了,只是前一阵子大家忙于各种战事,并没有注意到城户公馆发生了什么。

黄昏时间,纱织带着美衣和星晓玲来到了古拉杜竞技场,这里经过了白银圣斗士的破坏,已经变得如废墟一般,在夕阳的照耀下,竟然呈现出一种沧桑的美。

纱织没有让人修缮古拉杜竞技场,因为她已经不需要继续举办银河擂台赛了。

“雅典娜大人,您是打算把这里作为和白银圣斗士会谈的秘密基地吗?”

星晓玲好奇地东张西望,银河擂台赛举行的时候,她并没有来参观,因此不像美衣了解竞技场的内部构造。

“嗯,外面看起来是竞技场,实际上里面还有东西。”

纱织说着朝主席台上的座位走去。

不远处,天空中一道闪电掠过。

三位少女不约而同地停下了脚步,她们能感觉得到,这不是普通的闪电。

“教皇,一定是他,他又派了刺客来!”

美衣和星晓玲马上反应了过来,她们以最快的速度全副武装,待穿好圣衣时,三个人影已经到了她们跟前。

其中两人是白银圣斗士,盾牌座尤安和南十字座乔格,而在他们中间的是圣斗少女,北冕座卡提亚。

宝石之泪,正如这美丽的名字一般,辉煌的冻气凝结为水滴状的冰之宝石,却向世间万物都毫不留情的落下,美衣和星晓玲在卡提亚强大的进攻下化为了冰柱。

“现在,该轮到你这魔女了。”

卡提亚周身都被大颗雪的结晶包围,使她清丽冷峻的脸就如雪之女王一样。

纱织淡然地望着她,并没有说话,接着,她发现自己的双手被一层冰覆盖了起来,卡提亚单手反转,制造出了一层手铐般冰层来,将纱织的手臂牢牢桎梏。

“果然,教皇的猜测是对的,您,要么没有力量,要么不愿意使用力量,但是,无论是哪一种情况,您都不配圣斗士们效忠。”

那北冕座少女用悲哀的眼神扫过被冰封的美衣和星晓玲,又转向纱织:

“到圣域去,在教皇面前好好忏悔吧。”

她说着朝纱织抬起一只手来,然而下一刻,她发现自己的那只手被冻结了。

纱织平静的脸上毫无波澜,而卡提亚,则惊异地注视着来者,那人是正式的圣斗士,拥有的冻气在她之上。

“虽然我也没有想到会以这种方式与你相见,但,卡提亚,身为圣斗少女的你为何会倒向教皇?”

天鹅座冰河,此时已经来到纱织身前。

“没事吧?”

少年冰蓝的眼睛转向纱织,看到一张冷漠的脸,明明没有任何表情,却让冰河心里泛起了一丝不安。

“哼,我才应该问你呢”,卡提亚盯着冰河,眼中似乎要喷出火来,“冰河,你为何会背叛师父,背叛教皇?”

“是师父派你来的?”冰河挑了挑眉。

“是又怎样?我是奉了圣域的命令来带这伪神回去的,如果你要阻拦,那我只好不顾卡妙老师的面子将你打倒了。”

冰河望着卡提亚坚定的神色,忽然笑了一声,他明白了,如果要继续维护纱织,那与卡提亚一战就所在难免了。

天空的颜色渐渐地黑了下来,远处传来了让人心颤的雷声。

站在竞技场另一端观战的盾牌座尤安和南十字座乔格虽然见冰河的出现也不免有些为卡提亚紧张,毕竟圣斗少女自古以来只是作为雅典娜的贴身侍女而侍奉在女神身边,并不是正式圣斗士的对手,但刚刚传来的雷声更让他们产生了一种充满了压力的感觉。

“乔格,这雷声,不是你制造的吧?”

“当然不是,但……为什么心里会涌上来一种这么恐怖的感觉呢?”

两位白银圣斗士面面相觑,他们有一种预感,如果这声音到达了眼前,那么方圆几百里恐怕都要被夷为平地了。

“当然了,因为这里有人正在触怒天威!”

说话的声音是个女性,低沉而浑厚。

“你是?”

乔格和尤安回头,见来者虽全身缠满了绷带,但银色的铠甲却一点都没有失去光辉。

“我是孔雀座玛尤拉。”

孔雀座玛尤拉?乔格心中暗叫不妙,如果是只有那边的天鹅座冰河,他和尤安尚且还能去助卡提亚一臂之力,可是眼前这个孔雀座,显然是站在城户纱织那边的,而且还是早已从圣域失踪了十几年的圣斗士,换句话说她早就是圣域公认的叛徒了,更可怕的是,这位孔雀座是几个实力最强的白银圣斗士之一,在女圣斗士中,她的实力更是位居顶点。

再说冰河和卡提亚那一边,他们似乎都没有察觉到玛尤拉的到来。卡提亚,北冕座圣斗少女,她虽然是在圣学园修习的,但从前承蒙过水瓶座卡妙的指点,和冰河也算是半个同门,只是冰河怎么也想不通,直属于雅典娜领导的圣学园所出的圣斗少女,怎么还会产生背叛者呢?

他心中升起了一种不好的预感,他的师父,水瓶座卡妙,现在在圣域担任参谋长一职,专门负责替教皇发布命令和管理部分白银与青铜圣斗士。这一次,几乎所有来自圣域的诛杀令都出自这位参谋长之手,冰河原本是不打算去参与古拉杜财团举办的银河擂台赛的,但卡妙的一封诛杀令却迫使他前往,与曾经相识的这些孤儿们为敌。

冰河还记得,他与艾尔扎克在西伯利亚冰原上修炼时,卡妙有时候会拜托自己的朋友天蝎座米罗来照看一下他们,有一次,当艾尔扎克问起师父在忙什么时,对方回答说:

“你的师父呀,最近要升职了,现在正在圣斗少女学园当教官呢。”

“师父又带了别的徒弟吗?”

“这个嘛,其实也不能算,只是升职需要吧。总之,你们两个以后的日子一定会好过了!”

卡提亚就是那时候认识卡妙并成了他的半个弟子的。原本冰河以为,卡妙和他一样,是因为不知道纱织就是雅典娜,不知道教皇十三年前的恶行才会签发了那么多诛杀令,但是现在,看到卡提亚的样子,他不免心里一沉。

他的师父也许根本就没有他想象的那么简单。

既然卡提亚和卡妙的关系还是亲近的,甚至卡妙还不晓得用了什么方法打入了圣学园,那么他没有道理不知纱织就是雅典娜的真相。

“你笑什么?”

卡提亚用另一只手凝结出了一片雪花,宝石之泪正蓄势待发。

“当然是笑你,明明知道纱织小姐的真实身份,却依然投靠了教皇,难道当叛徒就那么有趣吗?”

冰河的话似乎激怒了卡提亚,只听她冷哼了一声道:

“不愧是卡妙老师的入室弟子,一直都被保护的很好。有些事情我看得出来,师父其实并不愿意对你提起。你大概还不知道,你身后的那个城户纱织,她并不是为了守护人类和世界而降生的女神,不管她出于什么理由,她所做的事情都和她应该去履行的责任是无关的!这样的伪神,作为为了守护世界和平而战的圣斗士,你觉得她是应该去效忠的对象吗?”

卡提亚说着上前逼近了一步:

“你没有见过教皇,没有感受到过他那种宛如神一般慈爱的小宇宙和强大的力量,但是我却深刻体会到过。那时候,是教皇把我从战斗的绝境中救出,我从看到他的那一刻开始就知道了,他那样伟大又纯净的、看不到一丝邪恶的人,才是这个世界的救世主。而那个只会要求别人去保护的无能少女城户纱织……对不起,如果她是女神,那么我倒是觉得,我们依靠像教皇这样的伟大的人类反而还更靠谱一些!”

“你是说,纱织小姐,她不是为了守护世界而降生的吗?”

卡提亚的话就如她的宝石之泪一般,字字诛心,一字一字地砸在冰河的心上,她嫌弃纱织无能也好,弱也好,那都不是他在乎的,但是……

“你回去好好问问你的师父不就行了吗?或许你不相信我说的话,但卡妙老师,他总不会骗你吧?当然,你若是现在反悔,我想卡妙老师大概还是愿意见你的。好了,快从那边让开,城户纱织,绝不值得你去背叛圣域。”

卡提亚的话音刚落,天空的颜色瞬间变了,原本深蓝的苍穹忽然一片漆黑,道道霹雳从天而降,劈在了卡提亚和冰河的脚边。

雅典娜静静的望着眼前的一切,没人能猜测到神的意志。

“宝石之泪!”

卡提亚不管不顾,大招直接朝纱织袭去。

“住手!”

却见冰河双手交叉护在胸前,一面冰的墙壁在他和纱织面前竖了起来,宝石之泪的冰凌,在冰河的冰之壁上留下了道道深浅不一的划痕。

忽然,卡提亚只觉得周围的空气被狠狠地压了一下,接下来是一道白得耀眼的光芒,她的身体似乎被什么东西拉了进去,一种撕裂又恶心的痛正在侵蚀她,让她几乎把五脏六腑都吐了出来。

她被人用粗暴的方式瞬间转移了,当然跟着她在一起的,还有冰河。

不知过了多久,卡提亚从地上爬了起来,刚刚被强制瞬间移动了出去,这让她有些头晕目眩。在柔软的泥土上跪了好久之后,她才觉得慢慢缓过气来。

“看来,有人把我们瞬移到了这里。”

冰河在卡提亚身边坐着,他瞥了一眼那圣斗少女,继续道:

“纱织小姐身边,又出现了更强的人。”

卡提亚听他这样一说,马上面带讥讽地笑道:

“你的意思是,让我马上离开对吗?不过看样子,你也没有被你的纱织小姐相信到哪里去!”

冰河的胸膛轻轻地起伏了一下,卡提亚的话并没有完全说错,他的确没有得到雅典娜的信任。而那瞬移者,看样子至少拥有白银圣斗士的实力,对方不仅把卡提亚看作是敌人,而且也没有允许冰河将雅典娜保护在身边。

只见卡提亚站了起来,她拍了拍身上的土说:

“冰河,如果你打算继续留下,我绝不拦着,但是你也看到了,那个城户纱织,她什么也做不了。如果不是你救她,那我早就取走她的性命了。”

“你错了”,冰河也站了起来,他抬头望了望恢复成深蓝色的天空后又转向了卡提亚,“你以为我是为了救她才拦着你的吗?我是为了救你。”

“你说什么?”

看着卡提亚震惊的神色,冰河平静地说:

“不管你觉得她多无能也好,多不像女神也好……但神毕竟是神,我只是阻止了你的渎神行为,不然的话,迟早你会承受因亵渎神明而带来的天谴。”

无视了对方一脸不服气的样子,冰河丢下她,准备离去。

“你……你还是要去守护城户纱织吗?”

“也许吧!”冰河没有回头,“什么是神,我也不能够解释得清楚,或许他们应该如同你所言的圣域教皇那般,但是,我却会尝试去接受一个不完美的女神。”

 

 

    神应该守护人类吗?神应该爱人类吗?到底何为神,从来都不是三言两语就能说得清楚的。

小时候,冰河跟着卡妙在一座博物馆里看到过一件名为“赫拉克勒斯和特里同”的黑绘陶水罐,在水罐上部的一副场景吸引了他的注意力。也正是那时,冰河知道了关于三女神选美的“金苹果”事件。

他不是没有疑惑过,为什么雅典娜和赫拉会为了那点“最美丽”的虚荣心而在特洛伊战争中偏向希腊人?为什么阿佛洛狄忒会劝诱海伦跟着帕里斯私奔,难道他们谁都没有想到过,这样的行为会为特洛伊人带来灭顶之灾吗?

然而更让冰河不明白的是,那些经常因为一点小事就和人类似的发脾气的希腊众神,居然也会被人类疯狂的崇拜,欧洲、西亚、北非……到处都可以看到某位神祇的圣地、庙宇和祭坛。现存最东方的一座希腊罗马神庙,居然到了高加索地区、亚美尼亚境内。

冰河的疑问,卡妙只是露出了一个“我知道”的神色,并没有当场给他一个满意的回答。然而在他慢慢由孩童蜕变为少年之后,随着阅读量增大,游历变多,他开始理解了那些古人的想法。

没有任何一位神,天生就应该爱人类和守护人类。他们所以被人类崇拜、爱戴,完全是因为他们会抱着慈爱之意去赐予人类他们最为渴求的东西,而这种慷慨解囊,也是因为人类会怀着虔诚的心去献上丰厚的祭品而祈求庇佑。

有因必有果。

宙斯使得人间风调雨顺;波塞冬创造海峡方便航运;阿尔忒弥斯教会了人们通过打猎而获取足够的食物;德墨忒尔保证了农作生产;阿波罗因驱散了困扰着人们多年的瘟疫而被人们当作父亲一般去敬爱;地中海沿岸的人们因为雅典娜赐予的油橄榄而生活富裕,古雅典更是因橄榄油而赚得了第一桶金,为日后成为希腊世界的霸主而打下坚实的基础……

这就是神。会因为人的敬爱而赐予,也会因为人的不敬而惩罚。

可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曾给予过人类那么多的神祇居然成为了毁灭世界的代名词?

什么时候开始,神收回了自己的恩赐,只留下了惩罚?

人类,并没有堕落至此吧?

如果卡提亚说的是对的,那么唯一一位守护人类和世界的女神也抛弃了人类吗?还是从一开始,她就并不想守护世界呢?

本来还在期待着与雅典娜并肩战斗、肝胆相照,就好像神话时代的那些英雄们一般,可是这一起守护世界的愿望,还没开始,就要结束了吗?

他可以接受她不够强大,但不能接受她放弃任务。

冰河回到古拉杜竞技场的时候,那里已经空无一人,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似的。他转而又去了城户公馆,看到纱织和美衣正在用小宇宙为星晓玲疗伤。

小熊座星晓玲是刚刚成为圣斗少女的小姑娘,实力自然差了卡提亚一大截,被冰封的损伤对她来说是很严重的,此刻她正躺在床上昏迷不醒。

瞬去古拉杜财团疗养院了,邪武那些人则在银河擂台赛之后就不知跑到哪里去了,而被收服的白银圣斗士恐怕还在中欧的圣学园,并不晓得这边的情况。也就是说,目前的城户公馆,只有冰河一个正式的圣斗士。

“应该不打紧,睡一睡就好了。”

美衣抱着星晓玲,让她躺在一块柔软的垫子上,并给她多加了一层毛毯。

“想不到卡提亚会背叛我们。”

美衣有些难过,纱织却若有所思道:

“这样看来,圣学园也有教皇的卧底。”

“卧底?”美衣有些惊讶,“那是谁呢?”

纱织摇了摇头,而门口的冰河听到这些对话,心里顿时如浇了一桶冰水那般苍凉。

以他的了解,卡提亚如果成了背叛者,那么十有八九是他师父卡妙的责任。要是卡妙有办法打入了圣学园,还担任过指导官,那被他拉拢的圣斗少女还不知又有多少人。

可能有太多的事情,他作为卡妙的弟子,知道的还不如身在圣学园的卡提亚多。

师父他,确实将自己保护得很好,冰河心想。卡妙很少给他和艾尔扎克灌输雅典娜、爱与正义、教皇、圣域之类的观念,他虽然培养他们成为圣斗士,但却希望他们在一个纯净的环境下成长、生活。这也是他位居圣域高官,却从来不带弟子们去圣域的原因。比起那是非纠纷之地,西伯利亚的广阔冰原才是孩子们应该呆的乐园。

可是冰河还不能判断,师父到底是对还是错。

“大小姐。”

冰河走上前去,纱织和美衣转头看着他。

“你回来了。”

纱织站了起来,她刚想问卡提亚怎么样了的时候,却听冰河说:

“大小姐,我想和你单独聊聊。”

她“嗯”了一声后便随着冰河走出了屋门,但她能预感到冰河大概想说什么。

他们来到公馆后面的湖边,此时已经月上中天。蓊蓊郁郁的树林和灌木环绕着平滑如镜的湖水。对岸,在月光的照耀下,隐约能看到有着雅典娜神像的小型祭坛躲在几根笔直的科林斯式柱子后面。似乎一切都开始陷入沉睡,除了偶尔掠过一阵微风,让树叶发出了“沙沙”的响声。

城户公馆庄园,这些年来倒是变化了很多。有的人渐渐长大,有的人渐渐衰老,还有的人已经离去。

只是,如果雅典娜那颗热爱世界和人类的心不变,那他天鹅座冰河,愿意永远陪伴在她身边。王子不仅仅是可以保护公主,还可以保护仙女。

“你的双手没有冻伤吧?”

冰河凝望着月色下的纱织,柔和的银色光辉披散在她周身。

“没事”,纱织淡淡地笑了笑,“卡提亚的冻气,不至于的。”

见冰河有几分犹豫,纱织抬头看着他说: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你想问我,卡提亚说的那些是不是真的。”

冰河将脸转向黑漆漆的湖水,他迟疑了一会后,终于慢慢开口:

“我从记事起,就与妈妈相依为命,我知道,她的人生绝不是什么幸福的人生。我的妈妈是个话剧演员,可是在我印象中她却并不像其他演员似的那么风光。我曾经在暗中听到有人偷偷说,妈妈从前也是有着光明前途的苏联人民演员,但这一切,都从她爱上了一个日本财阀后就开始变了。她为了那个日本人,舍弃了在苏联的一切,推掉了《战争与和平》这部本可以让她名声大噪的片子,跟着那人私奔到了日本,也因此前途尽毁。但是那个日本人,并不是只有她一个女人,他作为亚洲最大的财阀首领,有着数不清的情妇。我不知道他对妈妈是什么感情,但是我知道的是,妈妈最终被他抛弃了。她带着身孕回到了苏联,然后有了我。同时也是因为我,她成了别人口中的荡妇,最终不得不离开剧院,搬到了远离莫斯科的一个小镇。我记得,那时候的天气是那么冷,妈妈戴着头巾在水果店里面帮工,我小时候很馋,总是想多吃几个苹果,妈妈就让我去苹果摊前闻闻味,她说只要闻闻味儿就不馋了。我始终不明白,我明明有一个抛妻弃子的父亲,可是为什么他在妈妈眼里却是那么伟大。记得有一次,妈妈带着我在大海边,她告诉我,我的爸爸就在海的那一端,他是一个爱好正义、和平,非常了不起的人。可是真是这样吗?如果是,那么为什么他不要我?为什么抛弃妈妈?后来终于有一天,妈妈高兴地告诉我,我们要去日本找爸爸了,他就在那边,等着迎接我们。当我认为自己幸福的生活终于要来了时,一场海难又击碎了我的梦,妈妈就此离开了我,而在日本等着接我的父亲,却没有把我当作他的孩子看。无数次的,我诅咒神明,为什么给了我这样的命运,为什么把我最亲爱的人都要夺走?但是,遇到你还有紫龙他们之后,我的想法在慢慢改变。”

冰河说着顿了顿,他转过脸来,将目光再度投向纱织:

“虽然一开始,我的确没有想为你而战的打算,那时候,我的心思都在紫龙他们身上,是他们那热血一般的兄弟情谊让我感动,让我不由自主想要加入他们,和他们一起分享共同战斗的喜悦。但是渐渐地,我注意到了你,不知为什么,你有一种让我安宁的感觉。我承认,自从那晚在古拉杜竞技场感受到你的小宇宙之后,你就在俘获我。那充满了祥和的温暖小宇宙,我生平第一次看到,也让我产生了不想离开你的感觉。身为圣斗士,人人都知道雅典娜,还有我们圣斗士的使命是什么。这几天,我一直在想,如果和你在一起、一起战胜这个世界上的邪恶,一起好好守护这个世界,使得这世上不再有像我这样不幸的孤儿出现,那这何尝又不是另一种幸福?所以,当卡提亚说出那些话来的时候,我想,我一定要听你亲自说,这是不是真的。”

他说着走近纱织,将双手轻轻地放在她的肩膀上。

“来吧,现在告诉我,你是为了守护这个世界和人类而来的吗?”

纱织静静地听冰河说完,她沉默不语。冰河的心思她不是感觉不到,然而她并不知道应该如何面对他。

她应该怎么回答?真相是残酷的。难道她应该告诉他,你们这群孤儿,都是城户光政花钱刻意制造出来祭祀给神的祭品,生来就要去做炮灰的吗?难道她应该告诉他,从一开始她就在利用他们,目的是将白银圣斗士收至旗下,并找出那个生生世世与她为敌的冥王吗?难道她应该告诉他,即使经历了无数次战役,他能侥幸存活下来,可也注定是要在未来的某一场战斗中死去,成为诸神争权夺势的牺牲品吗?

更何况,他不想听到的答案,偏偏是对的,她,雅典娜,这一世,偏偏就不是为了守护世界和人类而来。

她不相信有人类能体会到她的心情。因为在人的眼中,神必然是完美无缺的,神必然是有求必应的,神必然是无所不能的……如果给他们知道了神也会受到命运的掌控,神也有无可奈何做不到的事情,那么以人类的傲慢,他们会怎样看待神?

从神话时代开始,雅典娜便守护了人类一世又一世,但这一次,她真的好累,好希望能够为自己而活一次,她再也不想看到自己因为守护人类而不得不对着某位亲族举起屠刀,更何况,她所帮助的人类会杀死的,也有可能是她的父亲和母亲、兄弟姐妹。

就和你也曾体会过失去亲人的痛苦一般,我也,再也不想失去亲人了。

没有一个人类会想到这些,人类,所谓的爱与正义,也只是站在自己的角度罢了。

可是这一次,我的正义,却是想要打破这种必须要守护人类和世界的宿命!我命由我不由天,不管人类具有多么迷人的爱的力量,甚至这种力量可以超越一切,但是……我更加渴望与自己的亲族在一起,因为爱这种东西,并不是人类的专属,我们大多数神也一样有啊!

纱织望着冰河,他看到她的眼睛闪闪发亮,一瞬间,他觉得她离自己是那么的遥远。

“是我……让你为难了吗?”

冰河放在纱织双肩上的手颤动了一下,只要她点一下头,哪怕就轻轻的一下,他想,他都会立刻把她搂进怀里。

却见纱织摇了摇头,她轻声说:

“你,回到圣域去吧,回去你的师父身边,这样对你来说也许才是更好的选择。卡提亚说的没错,我的确不是为了守护这个世界而来。”

她说完别过脸去,不想再看冰河。

她感觉到他扶着她肩膀的双手缓缓地滑落了下去,世界仿佛沉寂了一个世纪。

“好……好……”

冰河的身体微微晃了晃,他有些痛苦地垂下头。果然,他所认识的她,不过也是出自自己的幻想而已。

一个不愿意去守护世界的女神,或许不能指责她什么,但也确实没有必要呆在她身边了。

虽然,他还想再看看她。

冰河慢慢地伸出手来,顺着纱织的长发抚摸了下去,随后他捞起了她的一绺秀发,放在唇边轻轻吻了一下:

“那么,大小姐,你多多保重。”

tbc……

评论(11)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兔爱烧酒 | Powered by LOFTER